仲夏献礼,悦享清凉!东湖楚天府夏日大作战活动圆满收官
2017-07-14 18:25:18 来源:汉网

又是一季仲夏,走过四月的草长莺飞,五月的阴雨绵绵,六月的夏至光景,七月江城的夏日模样已经初显。炎炎夏夜,马路边的水渠里蛙声阵阵,催促着武汉这座具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城市进入夏夜。绿树成荫,蛙鼓蝉鸣,西瓜和空调都开始粉墨登场,当一波一波的高温来袭,汗流浃背将成为常态。

今年武汉的夏天依旧炎热,只是与往常不同的是,东湖楚天府精心策划夏日大作战活动,为江城市民奉上意外的双重惊喜,在这热到发慌的炎炎夏日里为人们带来了一丝清凉。

Part 1 线上有奖话题征集活动

6月15日-7月5日,东湖楚天府联合武汉各大主流媒体,发起#那些年,被考试花式践踏的你#有奖话题活动,线上征集学生时代你与考试的那些事儿。只需关注东湖楚天府官方微信,在后台回复相关的趣闻趣事,即可获得惊喜奖励。

据悉,此次活动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东湖楚天府的后台留言数不胜数,大大超出预期效果。线上征集活动的圆满成功,一方面要归功于此次活动的发起时间,正值学子高考季和毕业季,可谓天时地利;另一方面,直击人心的话题,引起了学子们的情感共鸣,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Part 2 夏日清凉街访派礼活动

7月11日,东湖楚天府走上街头,围绕话题“你觉得读书对买房有帮助吗?”进行街头采访,并为受访者派发小风扇和清凉水杯等夏日清凉小礼品。采访现场,路人与东湖楚天府工作人员热情互动,围绕采访话题展开了热烈有趣的讨论。

在本次夏日清凉派礼的活动中,东湖楚天府备货充足,力求让江城人们都感受到来自夏天的美好馈赠。借势前期线上征集活动的话题热潮,东湖楚天府此举再次掀起了民众广泛地关注,大家纷纷对其用心表示赞许。

至今,东湖楚天府夏日大作战计划已经圆满完成,感谢所有积极参与活动的民众朋友们,希望在这个炎炎夏日里,东湖楚天府能带给一份清凉惬意的美好回忆。

 

东湖·楚天府SOHO】潜心砥砺,从建筑规划设计到内部造诣,敬献人居佳作。建筑面积约36-55㎡ 现房公寓,简约方正户型,每一处空间细致考究、功能分区、循循渐进,无论舒适一居室还是紧凑二居室,都能确保较高的空间利用率。直面百年武大,远眺旖旎东湖,对外辐射广埠屯、街道口等繁华商圈,悦享吃喝玩乐购,投资自住或陪读办公,功能灵活多变。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八一路340号(武汉大学对面)

销售电话: 027-8701999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