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来敲门,东湖·楚天府SOHO带你唤醒老武汉的夏天
2017-08-07 20:09:52 来源:

夏日蝉鸣奏响,入夜蛙声成片。澄明如洗的天空挂着几团蓬松的云朵儿,缝隙之间不经意透出的丝丝暖阳,携卷着万丈光芒洒向大地,唤醒了城市的一天,也唤醒了夏天的故事。当树梢儿因为知了的呼唤变得喧闹嘈杂,当原本轻缓带着微风的空气变得炎热而沉闷,夏天便悄然而至包围了整座城市。又是一年夏日炎炎,又是一天言笑晏晏。那么,记忆中武汉的夏天又是什么模样?

武汉独特的地理环境决定了武汉夏天 "高温加高湿" 的显著气候特征,从可追溯的那一页历史开始翻起,武汉人就始终在为如何度过一个舒适的夏天而努力。在老武汉人的心中,最惬意的夏日避暑模式就是宅在屋里躺在竹床上头,嘬着二厂的汽水,古法熬制的酸梅汤,完全以静养的姿态抵抗户外滚滚的热浪。竹床阵、大蒲扇、二厂汽水、老万成酸梅汤以及张明智大鼓等,构成了老武汉人对一个季节的期待。就这样日复一日,便是一个夏天。

现在,武汉夏天已经被各种空调箱所包围,人们总是把自己置于小小的天地之中安然的等待夏天的逝去,总少了邻里家人之间伴着竹床躲在树荫之下乘凉咵天的热闹,还有那时的汽水、酸梅汤、冰镇西瓜等原汁原味的清甜。

为了解放武汉人们对于夏天的记忆,唤醒关于夏天的味道,东湖·楚天府特别展开了一场街头的“夏日大作战”,为市民们免费派发各种具有纪念意义的老式冰棍。在解暑之余,还能回味儿时的味道。据悉,不少市民收到冰棍之后都表示很欣喜。“之前总是在网络上看都在盘点小时候记忆中的物品,现在却尝到儿时的味道,觉得很感慨,很怀念。”市民张先生在收到冰棍后如是说道。

同时,从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在稍后的活动中东湖·楚天府还将赠予市民更多具有纪念意义的小物件儿,虽然礼品并不算贵重,却也是意义深刻。据悉,本次街头活动主办方东湖·楚天府SOHO是一个集吃喝玩乐购、投资自住和陪读办公多功能为一体的建筑面积约36-55㎡精品现房公寓。为了实现对生活各方各面的细心照料和科学配置,项目中心一直致力于发掘生活中点滴的幸福,力求通过对每段时期内生活主题的精准打造,持续性的为大众派发福利,分享生活的喜悦。

无论是贴近自然风光、享受“小桥流水人家”的悠然自得还是走进繁华商圈,感受精致热烈的现代生活,东湖·楚天府SOHO都能通过灵活多变、功能多样的项目配置得以实现。创意生活,至臻美好。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八一路340号(武汉大学对面)

销售电话: 027-8701999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