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楚天府SOHO夏日送冰,街头刮起怀旧风潮
2017-08-03 16:10:28 来源:

90后的我们记忆中的夏天是什么模样的呢?是老式的摇头扇,对着它叫一天都不腻。是廉价的水果冰,怎么都吃不过瘾。是垫脚才能开的广播,沙沙地声音有固定的调频。是每天必看的少儿节目,看的目不转睛。是小伙伴在楼下欢乐的叫声,呆呆地羡慕着。是这么多年过后,想起来暖暖的幸福,就像每个夏季里炙热的阳光,照亮了回忆。

20jkz30ut

不论时代如何发展、物质生活如何日益丰富,人们夏日抗暑的小技能中总能出现冰棒的声影,如今更是走上街头都能得到免费的冰棒品尝!这是怎么回事呢?近日,由于暑气侵袭、高温炎热,东湖·楚天府SOHO举办了一次“街头送礼、夏日送冰”的特别活动,特意为街头的市民送去冰棒消暑,望大家能在这炎热的夏日感受到一股清凉的氛围。

据现场了解,东湖·楚天府SOHO在本次活动中共为市民派发冰棍300余只,其中包括绿舌头、小布丁、老冰棍等具有年代感的老式冰棍。相关工作人员还介绍,之所以选择这些我们童年常吃的老式冰棍是因为它更具有时代的特点。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它不仅可以帮助人们消暑,还代表着一段难忘的年少时光。通过这次活动,东湖·楚天府SOHO希望能帮助大家回忆起简单的小幸福,就像东湖·楚天府SOHO提倡的小格局、大满足,于方寸之间定格幸福时光的项目内涵。

c-012 (00100)

据悉,坐落于武汉洪山区上的东湖·楚天府SOHO是建筑面积约36-55㎡现房公寓。为了实现小空间、大利用的设计理念,项目的每一处空间细致考究、功能分区科学,保证多种户型都能实现较大的空间利用率。同时,项目将湖滨生态的静谧与都市繁华生活相融,满足居者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在实现品质生活的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人静享的时光回首一下往年的青葱岁月以及规划未来的人生旅途。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八一路340号(武汉大学对面)

销售电话: 027-8701999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