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致敬金婚:这个周末,江夏唱响爱情宣言...
2017-10-30 17:23:59 来源:汉网

张爱玲曾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工夫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正巧赶上了,我们确定,遇见了生命中注定要遇见的人。

一直觉得生活中最幸运的事莫过于遇见心爱的人,从青丝到白发,从红光满面到皱纹爬满额头,会争吵,也会闹脾气,但却从未想过要分离。走过许多路,看过许多风景,四季不断更迭,衣服穿了又脱,但是我身边还是你。

一份简单的爱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阳光,微风,雨露,黄昏。我想,爱情就是相濡以沫的过一生。 接纳与磨合,让爱经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携手与幸福,才更珍贵。

当初牵了你的手,余生只想和你一起走。一生一世一双人。时光会老,但爱情不会,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陪你慢慢变老,从步入婚姻殿堂到五十年金婚,人生每一个重要的阶段,都有彼此陪伴左右。

说到金婚,不少人脑海中首先浮现的是步履蹒跚的耄耋老人。他们的生活简单而淳朴,“浪漫”这个词似乎与他们相去甚远,但是谁说老人不可以拥有浪漫?

那一年,他们初次相遇,她一回眸的温柔成就了今生的牵手,柴米油盐变成生活的主旋律。如今,眨眼之间50年春秋过去,回首他们走过的路,一寸寸的光阴变成了最美的情话。

11月,带着美好的爱意与希冀,江夏滨湖独栋式情景商街水墨江郡·秀水街独家策划的“许你金婚、伴你今生”的主题活动,即将暖心上线。据悉,水墨江郡·秀水街将在营销中心为三对新人举行婚礼,然而这可不是普通的婚礼,三对新人举行完仪式后,将化上老年妆变身“老人”,展望金婚,憧憬未来。届时,摄影师将全程跟拍,记录下这些美好瞬间,在爱与祝福下,现场嘉宾们将共同见证他们爱情的真谛。

滨湖独栋式情景商街——水墨江郡·秀水街,雄踞江夏核心商圈龙脉之地,文化大道、金龙大道黄金“十字”中轴线,项目以书香、风景、情怀和时光,营造慢度光阴的城市后花园,未来将打造咖啡书房、艺术秀场、时尚餐饮、浪漫婚礼、创意街区、亲子教育、影音娱乐七大主题业态,规划出写意、悦活、半暖、闲趣四大时光主题空间。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愿时光不老,愿爱情不散,以爱之名,致敬金婚,让我们共同期待水墨江郡·秀水街这场金婚盛典的到来!

项目地址:江夏区政府对面·谭鑫培公园旁(文化大道与金龙大道交汇处)

VIP 热线:8177 8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