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社供金枪鱼民众贴钱求财运
2016-01-08 16:3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一条巨型冷冻金枪鱼本月8日被供奉在保佑生意兴隆之神“惠比寿”的总本社西宫神社(日本兵库县西宫市)内。据称将香火钱贴在金枪鱼头上和身上会带来财运,每年都有许多人前往参拜。

据报道,这条金枪鱼产于日本鹿儿岛,长约2.5米,重约250公斤。当地时间上午9时半许,5、6个人从轻型卡车上将其搬下。

据西宫神社介绍,每年1月9日起举行“十日惠比寿”活动,从1970年开始神户市东部水产批发商协会等每年都以这种方式祈求渔业丰收、生意兴隆。

初次前来参拜的日本神户市中央区一名公司职员与同事许愿称,“市场依旧不景气,希望销量能提高”,并将100日元硬币贴在鱼身上。

日媒称,每年金枪鱼身上都会被贴上数万枚硬币,该金枪鱼将在前殿供奉至11日晚“十日惠比寿”活动结束。

实习编辑:王一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