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二届商务策划技能大赛获奖者揭晓
2016-01-18 14:58:06 来源:

    长江网讯 (通讯员 沈策)近日,2015年湖北省第二届商务策划技能大赛获奖者名单于2016年1月15日正式在武汉揭晓,两位媒体副总编辑刘忠义、王旭东被授予“湖北省精锐策划人”荣誉称号。

据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会长张戈哥介绍,为了发挥湖北省广大商务策划人的主力军作用,提升湖北省商务策划行业策划水平,打造高素质的湖北策划人人才队伍,实现湖北省策划行业在“互联网+创新策划”的新常态中转型发展新突破。

据记者了解,2015年8月16日,2015第二届湖北省商务策划技能大赛岗位练功决赛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各策划机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一大批优秀的湖北策划人从大赛中脱颖而出。

李济君、熊茂春、徐雁初等同志被授予湖北省创意策划领军人物称号;蔡黎黎、张筱平等同志被授予湖北省十大策划人称号和孙蔓莉、孟巧颖、《荆楚报告》副总编辑刘忠义、《法治报道》湖北常务副主任王旭东等人被授予“湖北省精锐策划人”荣誉称号。

据悉,本赛由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北省总工会主办,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