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物业用房办餐饮 商户违规加层被连夜拆除
2016-01-21 11:18:35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 朱德华)位于蔡甸区蔡甸街茂兴路的知音人家小区,物业公司将物业用房出租给商户进行餐饮经营,承租商户在未办理规划审批的情况下大肆违规加层,蔡甸城管执法人员依法快速处置,连夜进行了拆除。

1月19日下午4时,蔡甸区城管委督察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知音人家小区物业公司将所属办公用房对外出租,承租方未经规划许可,擅自将物业用房进行改扩建,在二层的露台上肆意加层,主要为增加经营场所面积,为有效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区城管执法局迅速调集执法人员20人,车辆5台,铲车1台,对正在实施的违法建筑进行了及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200余平方米。

此次拆除行动中,由于违建房屋全部为钢架结构搭建,从一层房屋外墙到二楼还搭建了一个钢制结构楼梯,且全部焊接完成,十分坚固,给拆除工作带来了极大不便,执法人员使用电钻,撬棍,氧割,手锤等工具,轮番上阵,冒着寒风,作业到晚上9时许拆除了全部违建,还了该小区一个洁净美化的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