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胡曙光当选市政协主席
2016-01-23 13:38:11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齐云 吴吟溪)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今日上午在武汉剧院胜利闭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李传德主持。

大会选举胡曙光为新一届市政协主席,谭仁杰、胡继堂、何艳为市政协副主席,倪子林为市政协秘书长,大会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事项。

大会听取了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向市政府提出《关于建设国家产业创新中心 加快构建新兴产业体系的建议案》、《关于建设海绵城市 提升武汉生态文明的建议案》、《关于以老年宜居社区为抓手 促进老年友好型城市建设的建议案》3件建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第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胡曙光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我市创新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们胸怀大局、心系发展、共筑梦想的精神风貌。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这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

胡曙光要求,要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定位,紧紧围绕打造经济、城市、民生“三个升级版”,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为实现“十三五”全面创新改革发展,作出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