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52个小学生寒假托管室28日开放
2016-01-28 14:38:16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 齐云 通讯员 尹素娟)寒假去哪儿?今日,由武汉市团市委开展的小学生寒假公益托管服务项目启动,全市52个托管室免费向青少年开放。

每个托管班配备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师、心理辅导老师、社工、大学生项目助理深入基层。托管班将开设“理想信念记心间”、“传统文化树美德”、“创新创业促发展”、“文明习惯伴成长”、“法治护航保平安”、“关爱互助献真情”等六大版块适合青少年需求的社会教育公益实践活动。

托管班招收对象主要为目前在全市小学就读的小学生,根据辖区托管班软硬件条件,每班招生30—50人。学员凭学籍卡(或身份证)和监护人身份证,到各个托管室现场报名。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指导中心主办,旨在满足寒假期间双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托管难题,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更加优越的条件。

寒假托管的各类具体信息,市民可以拨打电话12355和85568897,以及各区团委电话咨询,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青春武汉”了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