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局安装551台自动售、取票机方便旅客换取车票
2016-01-29 10:38:09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孟立 游震宇 罗南信)2016年1月28日春运第五天,武汉铁路局发送旅客较为平稳。为方便旅客集中出行时购票或换取车票,春运期间,武汉铁路局共开设票窗口1896个,比去年春运增加22个,特别是自动售、取票机增加到551台,比去年春运增加了70台。各火车站分别安排志愿者或服务人员指导旅客正常使用,快速出行。当天,武汉铁路局加开75列客车加快旅客运送,比去年同期多开行22列。

加开的动车分别是:汉口至上海、宜昌东19列。加开的普速列车分别是:武汉至京津方向7列、沪杭温方向4列、成渝等方向5列;铁路局管内汉口至恩施、荆州和武昌至十堰等地8列。
为支援广州地区运送返回武汉等地的旅客,武汉铁路局采取“空去重回”的开行方式,当天共支援广州地区客车32列。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1月28日,铁路发售3月27日前图定列车以及3月7日前增开旅客列车车票。旅客请看清火车票票面信息,勿因走错车站而漏乘列车。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将加强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请旅客在进站乘车时保证票、证、人信息的一致性,以免给出行造成不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