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老板京珠桥下违建 蔡甸区城管协助拆除
2016-02-02 13:58:07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刘彬 记者 朱德华)近日,蔡甸区查违控违执法队在巡查至京港澳高速公路汉江桥时,发现汉江桥下方及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51米内,存在搭建的违法建筑、构建物、堆放黄沙、乱倒垃圾现象。经核查,桥下的违法建筑共计7处,违法堆放的黄沙和垃圾占用高速公路桥下空间及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大约300多平方米,主要为私营沙场和工人居住场所。这些经营和居住场所普遍存在私接电线、经营场所、厨房与宿舍相邻、无消防救援及逃生通道、大量堆放黄沙挤占桥墩等现象。这些违法侵占行为,不仅对高速公路桥梁、路政设施及交通运营环境带来严重安全隐患,同时,也对桥下从事生产经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春运”大幕已经开启,保障“春运”期间的安全和畅通刻不容缓,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也高度重视,积极与违建当事人联系,阐明利害,做通工作后,当事人愿意配合执法。

2月1日,蔡甸区城管委党委书记涂前宾调度城管执法骨干力量40余人,与当地街道、高管执法人员一起,冒着寒风、顶着低温到汉江边京港澳桥下,拉起了警戒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拆违,汉江桥下的违建终于拆除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