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我最喜爱的10种图书"有奖推荐活动启动
2016-02-05 20:38:37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 朱德华)2月7日,首届湖北读者“我最喜爱的10种图书”网络有奖推荐活动将上网启动。湖北读者可登录荆楚网、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官网、湖北省“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全民阅读官网、湖北中文在线“书香荆楚”全民阅读平台投票推荐。推荐活动将随机产生幸运读者300名,每人奖励100元购书卡,可在湖北省新华书店各销售门店选购书籍。

网络有奖推荐活动由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选择在新春佳节之际推出,旨在深入贯彻《湖北省全民阅读促进办法》,推介优秀读物,引领阅读风尚,为全省广大读者奉献一道全民阅读的文化大餐。

该活动从2月7日春节除夕开始至3月7日结束。备选的100种图书是在2015年度图书排行榜、市场发行数据、媒体推介、专家推荐的基础上精心选择的,涵盖文化类、文学类、生活与科普类、少儿类以及本版书,广大读者也可以自荐书目。将依据投票结果最终确定首届湖北读者“我最喜爱的10种图书”,并在4.23湖北省“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上向全省发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