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学子寒假游学美国 参观谷歌等知名企业
2016-02-15 16:20:07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杨丽苹 记者 齐云)体验私人飞行学院、参观Google等知名企业……作为武汉学院首届腾讯精英班学生吴恒昊和匡伯鲜来说,他们大学的第一个寒假就过得格外令人羡慕。

硅谷之行

体验驾驶飞机  

  作为首届腾讯精英班第一学期成绩考核最优异的学生,他们获得了班上首次免费赴美游学的机会。

  从1月24日至2月4日,吴恒昊和匡伯鲜分别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国私人飞机驾驶学院、斯坦福大学和硅谷等体验学习,度过了一个别样寒假。

  游学的第一站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UCLA,他们参观了校园里的著名古建筑鲍威尔图书馆和罗伊斯礼堂,亲身感受了UCLA轻松自由的学习氛围;第二站来到位于Santa Cruz的私人飞行学院,从未有过的飞行体验可把两位“小鲜肉”兴奋坏了,深深的被美国人敢于尝试敢于冒险的精神所感染;第三站是斯坦福大学,他们在这里上了一堂创新创业基础课,课程由斯坦福教授、企业高管及创业人士共同教授,涵盖创业、创意、产品设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大数据分析等多个维度。

  最后一站他们参观了Google、Symante、GSV Labs等知名企业,并与一流的软件精英进行近距离交流。

  谈起游学的感受,吴恒昊依说:“腾讯精英班给我们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机会,感受到了什么是国际化,同时也深感自身的不足,今后还要更加努力。”而匡伯鲜更多的感触则是在创新创业课程的学习上,他谈到:“美国的老师授课和国内有很大区别,他们更多的结合个人经历和生动的案例讲授,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腾讯精英班是由武汉学院与腾讯联手打造,主要面向腾讯等知名IT企业,培养行业急需的国际化应用型软件工程人才。

  据该院校监林倩丽介绍:“学院的发展定位是国际化应用型专业大学,今后,学校还会把更多的学子送到国外去交流学习,以拓展他们的国际化视野,提升他们的创新创业能力,真正培养一批国际化应用型专业人才。”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