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布劳动党大会标语
2016-02-18 16:30: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据日本《产经新闻》2月18日报道,面向时隔36年将于5月再次举行的朝鲜劳动党大会,朝鲜17日发表了各部门相关课题的共约360条标语。朝鲜中央通信社于18日对外公布了相关信息。与此同时,朝方还呼吁将会进一步实施此前被国际社会视为远程弹道导弹发射的“卫星发射”计划。

报道称,上述消息是由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及中央军事委员会共同发布的。当前正值朝鲜即将迎来本国重要纪念日之际,朝方对外发布相关标语是一种惯例。

其中,有标语这样写道:“趁着氢弹试验成功的势头强有力地推动朝鲜2016年总进军工作”、“要发射更多的卫星”。此外,呼吁“粉碎”美韩双方将于3月展开联合军事演习的目标,以及“让美国的敌视政策走向终结”等内容也包括在其中。

实习编辑:王一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