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搭建330平米钢架棚 蔡甸区城管快速处置
2016-02-23 11:25:52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郑高洪)近日,蔡甸区城管委对位于奓山街民生村两处占地面积共330平方米的违建钢架棚实施了快速处置。

1月19日,区城管委执法二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民生村有两户村民正在违规搭建钢架棚,用于饲养生猪。针对这种违法情况,城管执法人员当即要求两户村民停工,并下达了《违法建设自拆通知书》,限期两户村民自行拆除。但在规定的自拆时间内,两户村民不但不予自拆,反而置若罔闻,继续违建。

2月23日,区查违控违协调办组织奓山办事处、城管、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出动车辆5台,执法人员30名,对两处违建的钢架棚实施了快速处置,进行了强制拆除。此次行动有效打击和遏制了村湾的违法建设行为,起到了较好的震慑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