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6-02-26 15:40:20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 吴吟溪 通讯员 卢锦锋)2月26日,武汉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民之家召开。会议传达了今年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全面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入驻部门(单位)首席代表,市民之家社会监督员,机关全体党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叶昌金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支部书记所作的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并由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进行现场评议。通过述职评议严格落实“一定双评”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监督管理,推动党建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福生总结汇报了2015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其中,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包含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建立健全从严治党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

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涛就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从增强责任意识、增强看齐意识、增强自转意识、增强主人翁意识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要围绕“党旗在市民之家高高飘扬”主题,探索创新“支部建在窗口上”区域化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八个到窗口”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引领服务型窗口建设水平,为建设全国一流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武汉打造经济、城市、民生“三个升级版”,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涛与机关党委书记吴福生签订了2016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吴福生分别与综合处、审批服务协调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督查处党支部签订了2016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做出了抓党建工作的公开承诺,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明确工作任务并细化落实到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