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走马岭街一企业私建厂房被依法拆除
2016-02-29 17:58:3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余苗)近日,东西湖区城管部门组织执法行动,依法对辖区走马岭街振华木业内正在违建的厂房进行了拆除,拆除违建占地面积达500余平方米。

据悉,当事人准备利用厂区内的空地建设新厂房,从而扩大生产,但在建设前后没有办理任何规划手续,且建成后的厂房毗邻原有厂房,两者间距不足,又没有应急消防通道,一旦发生火宅后果不堪设想。

城管队员发现该处厂房时,厂房才刚刚用钢材打下地桩,一旦建成将形成5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等违建做成再拆除,不仅执法成本更大,当事人也会面临更大的损失。为此,城管部门特意约谈违建当事人,宣讲政策法规等工作,耐心细致地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得到违建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并积极配合对违建厂房进行了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