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开区(汉南区)新添100名城管协管员
2016-03-01 12:58:07 来源:

资料图

    长江网讯(通讯员 肖莉)3月1日,经开区(汉南区)新招录的100名城管协管员正式上岗,为该区城管执法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

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城管局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的城管协管员是经过公开报名、笔试、资格审核、面试考察等环节层层筛选后录用的。区城管局对招录的城管协管员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法律基础知识、军事体能训练等方面的综合培训。经过为期3天的培训考核合格,结合实际情况,将其中60名城管协管员调配到经开片区的三个街道办城管执法中队,另外40名城管协管员则被调配到汉南片区的四个街道城管执法中队。

此次新招聘的协管员大部分为“90后”,年龄最小的仅20周岁。执勤期间,将采取老带新的方式,即一名资深城管队员带两名协管员的方式上岗。上岗后,还将接受系统化训练,他们将负责协助街道办城管执法队员参与城市管理,维护市容秩序,查控违法建设,劝导占道摊贩,规范乱停乱放等工作,开展有违城市市容市貌标准的日常巡查工作。

“能为城市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一件充满正能量的事情,我觉得无比自豪!”作为此次被录取的城管协管员之一,毕业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黄晶对城管协管员的工作充满信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