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开展广告清拆行动 十项任务标准出炉
2016-03-16 15:56:00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 汤洁)3月16日下午,全市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大会召开,武汉史上力度最大的广告清拆行动也就此展开。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光清在工作会上提出了专项整治方案规定的十项任务标准,在这十项标准中,居民楼不得设置户外广告;商业楼宇广告不得影响建筑轮廓;三环内绿化带内不得设置立柱广告,高速公路批准的立柱牌边沿必须离道路5M以上;不设道旗广告,公益活动确实需要的,按批准时间悬挂和拆初;道路两侧除市政设施(公交站、路名牌及公共服务、旅游指示牌等)外,一律拆除。为减少法律纠纷,对已批准但不符合规划的广告,到期后一律拆除,符合规划但不符合规范的,一律整改。

据悉,我市2016年7月底前将集中拆除中心城区主要干道、重要次干道和连通道等区域内未经审核和虽经审核但到期的户外广告设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