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暖男”毕业生夺得顶级国际设计大奖
2016-03-17 16:36:00 来源:

“红点设计大奖”获得者李刚 

长江网讯(通讯员 薛果 程胜军 风景)被誉为国际“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设计大奖”日前揭晓,湖北商贸学院2012届毕业生李刚的设计作品“车充蓝牙耳机Q8”,一举夺得这项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红点设计奖”。

Q8在工艺方面,采用铝合金金属拉丝工艺,臻美工艺,简单时尚不失大气;耳机机身配一个多功能按键,来电去电挂断轻松一键搞定。整个研发设计调整过程长达一年。

李刚系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08级造型设计本一班的一名学生。在校期间,李刚兴趣爱好广泛,自主性强,富有创新和挑战竞争精神,有较强的动手和应用能力。

目前,李刚在深圳艾比克实业,担任设计师。毕业后,李刚仍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并多次在产品专业学生群发布深圳设计师需求信息,热心地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信息、联系实习单位,是同学们心目中的“暖男师哥”。

据了解,“红点”作为全球备受瞩目的大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红点奖成为企业和个人在产品设计领域的至高荣誉。湖北商贸学院毕业生此次获“红点设计大奖”,充分展现了该校设计专业学生较高的设计能力和设计水平,也是该校人才培养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李刚获奖后第一时间致电母校老师,表达自己对学校及老师的感激之情,鼓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毕业后进入社会打好基础。同时自己也会再接再厉,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设计,为母校的荣誉添砖加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