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产动漫《木奇灵2》推AR衍生产品属国内先锋
2016-03-31 14:48:00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 吴吟溪 通讯员 钱仟)今日(3月30日)下午,汉产动漫企业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木奇灵2圣天灵种》4月2日全球首发。该企业将陆续推出搭载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技术的衍生产品,可与粉丝互动。

《木奇灵2圣天灵种》52集动画片采用二维+三维的动画制作工艺,核心观众定位6-12岁儿童及家长。故事是以木奇灵世界的奇幻历险为主线,讲述了洛飞和小伙伴们护送“圣天灵种”去深海之都净化海洋污染的故事。该动画片将以“网台联动+周播+全媒体”的全新模式,在2016年开启“3轮周播+连播”的全国覆盖发行,融合视频网站、数字电视、电视台、OTT、IPTV、动漫基地,实现全媒体覆盖。

据了解,该企业自主研发了搭载AR(增强现实)技术的第二代超控陀螺,启动无需发射器和拉条,独创手指磁力牵引,新增可调节磁力开关。手机扫描即可出现“木奇灵”实时伴随,并能与实体玩具、电商平台、视频网站、木奇灵自媒体连接互动,实现实体衍生玩具与AR相结合。

“我们不是简单地做动漫, 我们在做一个跨界产业,搭建一个动漫平台。”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君堂说,公司将持续打造木奇灵动漫IP核心内容,结合互联网创新思维,进一步实现动漫产业跨界融合。

据悉,木奇灵大型成长奇幻题材系列动画片自2012年上线发行以来,已两次登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黄金时段,并在300多个电视台黄金时段热播,获得了4项国家级动漫大奖,《木奇灵之绿影战灵》更是在2015年9月21日登顶全国少儿栏目白天档收视榜首,网络点击量过两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