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季婚礼品鉴会举行 订制婚礼日趋流行
2016-03-31 14:48: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冯瑞卿)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一径孤影绿,双影共分红。近日,一场由80后私人婚礼会馆主办的2016年春季婚礼品鉴会在武汉荷田大酒店完美举行。此次品鉴会以“荷田悦色“为主题,为新人完美呈现婚礼的主题布置,现场共发布两部婚礼秀作品,均由执麦者子俊创作。当天,近两百位嘉宾和准新人们参与了品鉴会活动。

“爱色澜如虹,知己者悦”,户外婚礼秀以白、蓝色为主色调,以“色”为主元素,7位伴娘着7种不同颜色的礼服在伴郎的邀请下缓缓步入T台并守候在路引两侧,美丽的新娘在父亲的陪伴下走向新郎,温暖的阳光、清新的泥土、漫天的鲜花,还有蓝色花瓣、音乐喷泉装点的梦幻场景,诠释着以天为媒以地为约的厮守。

室内婚礼秀《脉脉》则展示了饱含中国韵味,荷田美感的文艺婚礼。摇曳的水光中,缓缓而来的倒影,比荷花更柔美,比荷叶还温情,脉脉不语,情笃定一生,现场充分融入了荷花及荷叶元素,6个主婚桌极富创意的花艺造型将中国风的婉约含蓄发挥到了极致。有的庄重大气、也有小精致的浪漫。整个仪式由7首荷花诗开场,将最传统、地道的中式婚俗精彩呈现,让在场的年轻一代的准新人们体会了一次传统婚俗的经典。

本场品鉴会除了为准新人及现场观众奉献一场精美绝伦的婚礼盛宴外,更用实际行动传达“让更多的新人享受专业的婚礼服务”的专业态度。同时开创2016婚礼新风潮,将武汉最前沿的婚礼流行趋势带给所有正在筹备婚礼的准新人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