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园门口竖起广告牌 城管:2个工作日内拆除
2016-03-31 17:56:00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 毕婷)3月31日上午,有网友在长江网客户端武汉通爆料平台称,施洋烈士陵园大门前竖立了一个收烟酒的指示牌,该铁牌正好位于人行道路中间,有碍行人正常行走,长江网记者闻讯立刻赶往现场查看。

下午14时,长江网记者在施洋烈士陵园大门口看到,一块崭新蓝色的广告牌竖在人行道上,广告牌离烈士陵园大门口近2米。上面标示的是上厕所的导向牌,下面写的是回收烟酒及联系方式,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导向牌,而实际上是一块做广告的铁牌。记者发现,行人路过此处都要忍不住看了几眼,稍不留意,就会撞到铁杆上。

记者随后走访了武昌武珞路这一条街,并未看到其它广告牌,道路也是十分干净。

  

“这个就是这几天竖起来的,这条街道还是严管街,被评为文明示范街道”。住在附近的刘先生说道。

随后记者联系了施洋烈士陵园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陵园内部归他们管,门口不归他们管,应该找城管。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武昌城管。

据武昌城管中南大队一位城管队员介绍,此处广告牌是最近几天才竖起来的,并表示两个工作日内拆除。

长江网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如遇到类似问题,可拨打武汉城管热线12319寻求帮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