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清明小长假 黄陂区城管为企业现场办公
2016-04-08 15:36:00 来源:

    

长江网讯(宋海东 张晓明 张才栋)“黄陂城管这次给我们帮了大忙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4月7日,盘龙城某楼盘负责人在黄陂政务中心大厅内开心地告诉记者,并将一面书写有“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八字的锦旗送到城管窗口,以表谢意。

据城管窗口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4月1日下午5时许,盘龙城某楼盘的一名工作人员匆匆赶到他们窗口,申请为4月3日的开盘活动办理临时占道手续。办理临时占用城市道路许可的法定期限为10个工作日,且4月1日已是周五,时近下班,无法去20多公里外的现场进行勘验。而之后三天为清明小长假,按照正常程序,这个手续根本办不下来。楼盘工作人员为此急得满头大汗,解释说由于楼盘负责人临时调换,延误了临时占道申报时间。但开盘公告已发出,没法变更时间。城管窗口负责人当即承诺,他们将秉着为民服务,特事特办的原则,在周六利用休息时间去现场办公。城管人员言出必行。

次日上午,他们冒雨驱车准时赶到现场,仅用一个小时便完成了勘验及资料审查手续,确保开盘活动如期举办。该楼盘项目经理非常感动,又是要请城管工作人员吃饭,又是要赠送礼品,都被婉言谢绝。

据悉,黄陂区城管委是全区第一家将全部业务许可下放到政务窗口办理的区直部门,其窗口工作人员按照“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的承诺,变“群众找我办事”为“我为群众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多次被评为“五星级服务窗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