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违建过夜 东西湖城管快速拆除300米围院
2016-04-13 12:5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丁建涛 余苗)日前,东西湖区柏泉城管部门组织执法行动,连夜拆除一处300米的违建院墙。

当日下午六点,柏泉城管队员杨某在下班回家途中,偶然发现银柏路东湖二大队新村空地上有很多工人正在堆砌院墙,在建的围墙长达300米,高近2米,现场还有大量建设备料。当杨某经过时,现场的施工人员不为所动,继续加高围墙。

虽然已经下班,但杨某意识到事态紧急,如果不及时加以制止,待违建形成将极大增加执法难度。于是杨某立即向执法队报告,执法队迅速集结20名队员赶赴现场。经过现场调查取证,得知当事人准备修建仿古围院,但没有办理任何手续,而且该地块已经纳入征地计划。

为了避免违建在夜间抢建形成,城管队员连夜开展执法,当即拆除了该处300米的在建院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