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退伍学生拍《太阳的后裔》版征兵宣传照
2016-04-15 17:3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罗袁璐 郑佳佳 记者 齐云)4月14日,在热播剧《太阳的后裔》迎来大结局之际,武汉工商学院由退伍军人组成的社团——兵社协会拍摄了一组《太阳的后裔》版征兵宣传照,以大学校园为背景,硬朗帅气的男生穿上迷彩服,和神似宋慧乔的女生重现剧中经典场景,引来拍摄现场围观学生阵阵尖叫。

“《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加强了大学生粉丝对军人的崇拜和向往,现在刚好处于高校征兵宣传季,电视剧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从军热不能褪去,所以我们想到了拍摄这样一组照片,作为我校在线上和线下征兵活动的宣传照,吸引更多的同学们关注和参与到征兵活动中来。”该校兵社协会会长缪圳华介绍说,自己就是曾参军两年的退伍军人,兵社协会目前有15名骨干成员,均为退伍老兵,大多数曾荣获“优秀士兵”称号。从3月中旬开始,协会就开始负责学校的征兵宣传工作,目前该校已有34位大学生报名参军,协会正准备开展第二轮线下摆点宣传、征兵宣讲会进军营参观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