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城管开展村湾整治牵出非法黑气点
2016-04-22 16:19: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孔燕 张骏)4月21日上午,东西湖区慈惠街城管所联合慈惠滨江大队成功查处车站村内一处非法黑气存放点,共提取违规钢瓶51个,据悉,该处黑气点能够查处,还得益于东西湖区正在开展的村湾环境整治行动。

当日,东西湖区慈惠街滨江大队城管队员辖区在开展村湾环境整治时发现一私房,屋门半掩着,门口有个陌生男子在紧张的搬运液化气钢瓶,形迹十分可疑。敏感的队员立即察觉其很可能是一个藏匿在居民身边的非法黑气点,随即进屋进行查看。打开屋门后一股浓烈的液化气味扑面而来,狭小的屋内堆满了钢瓶,不乏一些超期、螺丝等不合格钢瓶,房屋后面在靠近铁路的位置还用木板、油布等搭建起一个简易棚子存放钢瓶,屋内电线交错,杂乱不堪,周围地面上散落着许多树叶等易燃物品,更别说用于防止静电产生的防火胶垫了,整个瓶库房的恶劣环境让城管队员震惊不已,到处都是隐患和险情,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慈惠城管所立即组织15名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对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将现场51个违规钢瓶依法提取,彻底取缔该非法点位。

此次执法行动给慈惠街燃气监管工作敲响了警钟,该街将在本辖区内全面开展打击非法供气点的专项行动。在此,东西湖城管再次提醒大家,藏匿在居民身边的非法黑气点是没有合格的经营资质,不具备保证燃气安全的基本条件,无法对客户的安全用气负责,即使价格会相对便宜但是燃气质量低劣,采用的钢瓶也多是不合格超期瓶,客户在使用时极易发生漏气事故。大家如需用气一定要去正规门点购气,东西湖区城管也将严厉查处非法黑气点,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