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国资委再次启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
2016-04-28 11:16:00 来源:

(通讯员 张银华)4月7日-8日,武汉市国资委再次启动“结对帮扶”,全委54名机关党员干部分两批次前往消泗乡渔樵村,开展“结对帮扶”进村入户慰问活动。

上午10时,“结对帮扶”队伍在村干部带领下,分别到结对户中进行探访慰问,表达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通过实地探访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帮助结对户认真分析致贫主要原因,理清扶贫帮困工作思路。

据了解,渔樵村现有贫困户155户,由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武大珞珈学院三家共同帮扶,这些困难户多数是因为家庭成员患有伤残、疾病不能工作,缺乏收入来源致贫的,或是年老体弱的孤寡老人户。

下一步,市国资委机关干部将在入户走访的基础上,做好“精准施策”和“一对一帮扶”,通过送资金、送物资、送项目、送技术、送信息、送思路、送服务等多种形式,切实解决结对户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使扶贫帮困工作取得实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