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附属恒大国际学校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6-04-28 19:56:00 来源:

  

恒大与华师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长江网讯(记者 毕婷)4月28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学校签约仪式在武汉恒大世纪旅游城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湖北恒大、鄂州市教育局、华师附小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华师附属恒大国际学校位于光谷东红莲湖畔的恒大世纪旅游城,该国际学校的成立对于恒大旅游项目周边配套的完善、对于光谷优质教育资源的提升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次华师附小落户恒大世纪旅游城,这不仅是恒大湖北与华师附小的二度合作,更将是教育与地产的又一次完美‘联姻’”。恒大集团湖北公司相关领导表示。同时他向记者透露,位于关谷东的武汉恒大世纪旅游城,拥有万亩红莲湖稀缺湖景,并配备“6+1”旅游度假产品功能航母配套,汇集全球300家知名品牌,以此满足城市人群各种度假需求和度假体验。

建成后的华师附属恒大国际学校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永林先生表示,华中师大与恒大集团湖北公司有着深厚的渊源,双方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同时他还称,自2014年9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龙城小学开学以来,华师合作办以活动为载体,以教师能力提升为目的,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定期举办校长研修班、教师培训班等活动,促进了合办学校的快速、高质量的发展。

据了解,坐落于恒大旅游城的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学校周边配套设施十分完善。该学校所在的地方拥有高达50%以上超高绿化率,坐拥4000亩红莲湖,私享6公里景观湖岸线,PM2.5仅为50以下,负氧离子更是高达50万以上。除此之外,入住该校的学生既可以享受到中西结合教学模式,领略顶级教育设备系统,还可以亲自体验阳光户外基地,自主的进行农耕实践、花草培养、动物养殖等户外是实践活动。

据悉,华师附属恒大国际学校校长将由叶枫岚女士女士担当,其先后被评为全国十佳优秀校长,湖北省教育科研“百佳个人”,武汉市学科带头人,洪山区优秀专家和首届名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