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平米废旧违建砖厂屡失火 老板喊城管帮拆
2016-04-29 09:1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肖莉)废旧砖厂屡屡失火,经开区城管队员曾2次客串消防员前去灭火,却意外得知此砖厂系历史违建。昨日(4月28日),豪气厂老板特别配合城管工作,专程叫来执法人员帮其拆除厂房。

据周边居民商婆婆介绍,今年过完年后,已经出现了三次失火情况,失火情况以前也有但没有今年这样频繁,虽然过火面积都不大,但还是蛮担忧的。

此处砖厂位于武汉开发区全力北路36号,始建于1998年,这些年一直闲置在那,无人管理,老板也改行做建材生意了。沌口街城管中队队员曾两次客串消防员灭火,一次是电线老化所致,过火面积约3平方米;另一次系拾荒人员在户外“野炊”引燃了房前堆放的杂物,片区城管队员巡查至此正好发现,就及时制止,幸好没有酿成大事故。

今年3月底,经多部门核实,确定此砖厂没有办理任何审批手续,系历史违建,几经周折联系上业主,依法下达了全套法律文书,失主表示愿意配合工作。

4月27日,眼看拆除期限已到,业主闵老板主动联系执法人员,称自拆313平方米的房确实有难度,需请执法部门帮其拆除违建。

昨日,武汉开发区综治委、公安、城管、工商等多部门联合执法,调度2台挖机、1台啄木鸟顺利拆除违建厂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