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通”随时拍 东西湖城管执法又添利器
2016-04-29 15:1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张洁)“今天早上发现吴北路有占道经营,已将现场证物照片通过‘城管通’传到区110联动办!”,城管督察员余利芳今天的执法督察工作又从“城管通”开始。

今年4月中旬,东西湖区城管执法督察大队为部分一线执法队员配备了“城管通”手机,协助执法督察工作。经过半个月的试运行,城管执法督察人员的督察效率、执法人员的处置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据了解,“城管通”智能手机主要是依托联通4G网络、定位、GIS和短信通信等技术,通过联网PC机和手机终端使用的标准化行业应用产品,具备案件上报、任务管理、精准定位等多项功能。城管督察人员在发现问题后,可以第一时间用手机拍照,通过手机里预装的APP,直接向指挥中心发送图文信息,让城管指挥中心更全面直观地了解现场状况,迅速地接收处理方案,高效完成城市管理案件办理工作。

截止目前,该区城管执法大队督察人员已利用“城管通”职能手机对全区12个街道共198处违规出店占道、油烟噪声等问题进行了拍照取证并及时上报处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