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启动“最美巾帼家政服务员”评选
2016-05-01 17:16:00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吴晓敏 通讯员 刘莲)5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劳动节,长江网记者获悉,由武汉妇女创业中心主办,市妇联妇女发展部指导,武汉巾帼家政联盟承办的首届“最美巾帼家政服务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将以《武汉市家政服务规范》为标准,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家政服务业员;旨在进一步提升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 推行行业标准, 扩大巾帼家政服务品牌影响力,提升社会对家政服务行业关注度、认知度,从而推动全市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

活动分为宣传发动、分项考评和评审表彰三个阶段,通过巾帼家政联盟企业推荐、专家综合评价和网友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美家庭服务员”,“最美育婴师”,“最美护理员”各10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