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城管五一不休假 开展路面污染整治行动
2016-05-03 11:3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叶璐 朱晨)为不断改善空气质量,确保全港新区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武汉市2016年拥抱蓝天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五一小长假期间,江夏城管执法开发区金港中队在辖区内开展路面污染整治行动。

金港新区近年得益于通用等重大项目落户,经济处于一个高速发展期,新区内工地数量众多,给辖区内的环境保障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从小长假第一天开始,江夏城管执法开发区金港中队在区城管委固体废弃物管理所的支持下,出动25名执法人员、5辆执法车,进工地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运输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拥抱蓝天”行动方案,规范工地施工行为,加强保洁措施,特别是对部分工地进出口没有进行路面硬化和安装冲洗措施的,也对其要求限期整改,并要求所有土方运输单位不得使用未经改装和无渣土运输资质的车辆作业。

空气质量提升为事关民生、事关生恋环境、事关发展的重大问题,并进一步强化“民生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该区城管委会继续不定期开展车辆不覆盖、漏、泼、洒整治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