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8万市民游武汉农业嘉年华
2016-05-03 13:1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吴镇宇)观看匠心独运的农业创意景观,欣赏从容优雅的精品兰花,品尝天南海北的特色美食,亲手体验采摘的乐趣。五一小长假3天,8万市民来到农业嘉年华游园踏青。
  小长假期间,园方安排了快闪表演、寻宝抽奖、萌宝自行车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玩转农业嘉年华,有吃有喝有奖拿!”5月3日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尽管阵雨不时侵扰,但仍挡不住市民游园的热情,武昌车辆厂的马先生已经是第二次来到农业嘉年华了,他告诉记者,“4月份单位组织退休职工春游来玩过,觉得很有意思,所以今天叫儿子开车,一家三代同游农业嘉年华。”


  在园内,不少小朋友都手拿一本“农业嘉年华护照”各场馆盖章,在游遍所有景点并盖章后,凭借该“护照”可在第二届农业嘉年华享受8折购票优惠。农业嘉年华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现代都市休闲农业的示范项目,武汉农业嘉年华的设计理念就是希望游客能够充分参与到农业的狂欢中,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和亲事农桑的乐趣。”

  据了解,武汉农业嘉年华斥资1.27亿元打造了五大农业主题场馆,园区内共有农业创意景观50余处,互动游乐项目百余种,让游客在农业的盛宴中得到无穷的乐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