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钢瓶”堆满床底 汉阳城管依法取缔黑气点
2016-05-05 11:3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雷丽娜 代伶俐)液化气钢瓶上睡大觉,20平米房屋藏33只钢瓶,汉阳城管昨日在两湖路查处一惊人“黑气点”。

5月4日傍晚,汉阳区燃管办打黑小组在路上巡查时,在途经两湖路一平房时,看见门口停放了两辆无牌照的送气车辆,执法人员凭经验怀疑此处在非法私售液化气。平房房门虚掩,执法人员敲门进入后,看见屋主正在睡觉,仔细一看,吓了一大跳,屋主睡觉的床下面有大大小小好几个钢瓶。整间屋子不到20平米,但是其中放满了钢瓶,两张简易的木床下更是堆满了液化气钢瓶,紧邻木床就是烧火做饭的地方,现场煤气味浓郁。“黑气点”紧挨着一间人流量很大的麻将室,后面就是一大片居民楼。这个黑瓶库就是一个极度危险的“不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对周边造成极为恶劣的后果。

汉阳区燃管办执法人员当场提取物证钢瓶33只(其中实瓶21只),并对该男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和教育,告知其行为对自身和周边居民造成的巨大威胁,并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下达了《违法通知书》和相关文书,勒令其立即关闭该点。

类似这样暗藏在居民区内的无证经营的非法燃气供应点的情况屡见不鲜,诸多无证经营者为了获取暴利与管理部门打起游击。随着燃气管理部门对储配站,供应点的严格监管,黑气点收集过期瓶、报废瓶,瓶对瓶私自倒灌,集中存放在居民小区、租用的车库、住宅等地方,隐蔽性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利益,扰乱了市场秩序,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汉阳区燃管办表示,对非法燃气供应点不姑息、不懈怠,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切实为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也请广大消费者在正规供气点购买钢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