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第一高楼——恒大滨江中心封顶 高203米
2016-05-08 17:36:00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 毕婷)武汉恒大御景湾滨江中心5月8举行封顶仪式,该楼总高203米,58层,一跃成为汉阳区第一高楼。

据了解,武汉恒大御景湾项目总面积约39万㎡,由10栋超高层精装住宅和1栋商业住宅组成。该项目地理位置位于汉阳区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汇处,距离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仅仅500米,地处汉阳滨江CBD,本日封顶的即为恒大滨江中心项目1栋商业住宅,总建筑面积达10万㎡。

记者从封顶仪式现场了解,恒大滨江中心项目采用的是钢砼结构,非常复杂。施工时要先安装钢柱,再安装柱钢恒筋,且大部分箍筋要穿过钢柱,非常耗时。超高层项目,对结构质量要求非常严格,只有确保结构安全这项工程才能实现它的功能,所以从原材料到施工工艺要层层把关,材料、构件的规格、尺寸分毫不能差,施工工艺一个环节不能省。

封顶仪式上,中铁建设集团中南分公司相关领导表示,恒大滨江中心的封顶进一步加强了中铁建设集团与恒大地产集团的合作,促进了中铁建设与恒大地产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恒大滨江中心涵盖全功能SOHO公寓、5A甲级写字楼、风情商业等多种业态,由国际一级资质物管金碧物业管理,提供24小时英式管家服务,特设11000㎡高端商务配套,满足企业多样化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