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偷偷抢建 黄陂城管拆除违建千余平米
2016-05-10 17:5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易先云 林国祥)5月9日下午,武汉市黄陂区城管督查大队七中队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出动联合执法人员7余人,冒雨拆除滠口街双桥村一队“五一”小长假期间抢建的违法建设1340平方米,违建户投资22万元搭盖的猪圈和厂房化为废墟。

据了解,违建村民陈某在节前就在府河堤300米处进行了路面硬化,并运进大量建筑材料,准备在节日期间偷偷抢建猪圈和厂房,以为不会被城管查处。

陈某违建地点很隐蔽,离府河堤300多米远,且在高压保护区擅自搭盖准备出租的猪圈和厂房。

5月2日上午,滠口街7名城管执法队员带着榔头和铁锤深入村湾巡查,随时做好违建查处的准备。9时许,他们从滠口街出发,驱车7公里,来到离双桥村一队巡查时,发现陈某正在带领民工砌墙,搭架子,城管执法人员立即下达违建停工通知单,并用榔头和铁锤拆除部分墙体。孰料,陈某把执法文书当做一张白纸,非但不停工,反而在夜间抓紧抢建,980平方米的猪圈、360平方米的厂房几天之间拔地而起。

3日,滠口街城管执法人员再次来到双桥村一队巡查,敦促陈某自拆违建猪圈和厂房,并告知其城管帮拆,减少陈某的经济损失,然而陈某置若罔闻,没有自拆的迹象。于是,黄陂区城管委决定强拆。9日下午,滠口街调集小型挖机,将陈某在假日期间抢建的违建猪圈和厂房进行了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