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一楼顶突击违章搭建 城管顶烈日拆除
2016-05-13 15:5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余苗 张其芳)2016年5月12日、13日,东西湖区七雄路海峡创业城2期楼顶,长青街城管执法队组织40余名队员,依法拆除违法搭建建筑物。

当事人因经济利益驱动,对楼顶平台进行突击违章搭建。这不仅影响了房屋结构,造成楼顶负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其他业主也造成了恶劣影响。该楼顶的违法建用铝合金框架(横梁、构造柱)搭建,四面墙体的水泥浇注屋面,封闭成房。两处面积虽然都不大,但是拆除十分困难,且高空作业安全性、技术性要求非常高。

昨日,长青街城管执法队,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挥汗如雨抡大锤,在狭小的楼顶坚持工作,以纯手工作业的形式,终于将这一楼顶的违法建设彻底拆除,共计建筑面积540平方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