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科技苑社区联合交通大队集中处理僵尸车
2016-05-16 16:3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邓习芳刘建玲)今年年初,青山区交通大队一中队队长向鑫主动到科技苑社区共商制定了2016年共驻共建活动计划。接到社区求助处理小区僵尸车的情况后,向队长立即抽调五名警员5月16日上午将科技苑社区30街辖区内六辆僵尸车进行了登记调查,按照清理僵尸车的相关规定,指导社区工作人员,与六辆车主进行了联系,其中一辆僵尸车被当场拖走。


  警官们在小区内发现一辆鄂AS55E2系套牌车,当场也立案处理了。对其他停放小区内的僵尸车,警官要求社区干部严格按要求,上门与车辆沟通联系后,让车主自己处理。对其中二辆车主警官与车主辆给予15天自行处理期限,对违期不处理的车辆将强行执行。


  科技苑社区在交通中队配合下对小区僵尸车处理,将促进小区内整治小区环境卫生,维护小区环境起到积极作用。今后,社区会积极配合青山交通大队经常性的对小区僵尸车处理力度,减少小区内乱停乱放车辆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