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与产业创新发展论坛”17日在汉召开
2016-05-17 13:36:00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 齐云 通讯员 胡琼之)在第17个“5•20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计量知识,“计量与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今日在汉召开,探讨计量改革与创新发展的关系。

原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副司长钟新明介绍,今年“世界计量日”的主题是动态世界中的计量。他结合国务院发布的《计量发展规划》,讲解计量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和计量改革与创新发展的关系。

“制造模式与结构的调整、需求的创新与策划、顶层设计与项目实施……”,深圳产业计量工程研究院院长朱崇全结合武汉市产业发展战略,为今后的计量工作提出建议。他认为,产业计量是近年来在我国产业中发展的新生事务,计量数据的获取和优化,促进了行业效率的提高和质量的改进。对获取计量数据的过程和对计量数据的控制、优化等,将促进产业技术的快速发展。

带你认识身边的计量小知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