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阀门漏气 城管抢修十余小时恢复供气
2016-05-24 16:5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易先云 刘思)5月22日下午三点钟,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城管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后观湖大道东荆河路天然气阀门漏气,煤气味很大,情况十分紧急。区城管局立即启动抢修管网应急处置预案,并成立紧急抢修专班,深入现场排除安全隐患。

武汉车都天然气公司紧急安排人员进行现场监护,考虑到抢修阀门停气可能对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并积极与停气涉及的小区物业和工业用户协调停气事宜,鑫华庭园、枫树庭院、碧波山庄、洪山府郡等8个小区,东骏工业园、正达饲料、华泰植物油、中恒电子4个工业户,都在停气范围内,天然气公司相继张贴公告,并在人群密集的小区及工业户家中上门告知,提醒居民后观湖大道东荆河路天然气阀门需要紧急抢修,居民晚上睡觉之前需关紧自家的天然气阀门,以免出现漏气等现象。

为了进一步根治安全隐患,保障运行管道平稳,5月22日晚上九点钟开始停气抢修,23日凌晨0:40分抢修完毕。施工人员在夜幕中,挖开路面,在灯光下更换阀门,安装新的约1米燃气铝塑管,故障被排除。

现场共出动应急抢修车辆2辆,应急抢修专班20余人连续奋战10多个小时,到23日上午7时10分,该区域内所有用户和企业恢复用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