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城管委开通全省第一个城管微信公众号
2016-05-25 16:5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城管宣传工作,蔡甸区城管委与时俱进,创新方式,在全省城管系统率先开通城管微信公众号,务求以更加新颖的形式,更加丰富的内容,更加便捷的渠道,交流城管工作经验,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普及城管法规知识,接受社会舆论监督。

城管微信公众号的开通,在市民与城管之间架设起一条信息互动的高速公路,有助于增进市民对城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有助于城市管理工作者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更有助于提高城市综合管理的效率和质量,对于深入持久建设文明城市,打造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蔡甸城管欢迎您的关注!!(1、打开微信;2、在搜索栏输入“蔡甸城管”字样,然后在公众号里找到并点击“蔡甸城管”;3、长按底部二维码识别后即可进入蔡甸城管微信公众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