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三初毕业班心理健康讲座:客观评价自己
2016-05-28 22: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尹智 记者 吴吟溪)近日,东湖高新区光谷第三初级中学邀请区心理专家梁忠为该校全体九年级学生举办了考前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在轻松愉快、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梁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诙谐的表达、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精彩的互动使在场的学生听得津津有味。他引导学生要客观评价自己,给自己一个合理地定位;调整好学习心态,稳定情绪;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做到心中有数;劳逸结合,注重学习效果等四个方面,给学生讲解了相关心理知识和自我心理调试的方法。

讲座结束后,不少学生表示,通过这次心理辅导,自己内心的考试压力减小了,目标更明确了,信心也更充足了。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心理健康讲座来缓解毕业班学生出现的紧张、焦虑等心理问题,帮助学生舒缓心理紧张状态,让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中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