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木兰天池景区迎六一推出优惠家庭游
2016-05-28 22: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从余 记者 叶圣凡)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武汉市许多景区均针对少年儿童安排了各种优惠游园的活动。今日,黄陂区木兰天池景区对外发布优惠信息,推出了“六一节,优惠家庭游”。该景区负责人表示,让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动手式的“亲子活动”,既增进了父母与子女们的感情,还可以通过动手,让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纸飞机、风筝和五颜六色的剪纸,把自己的梦想、希翼、快乐和童真一起释放和放飞出去。

据了解,“六一”儿童节的当日,景区专门针对儿童推出了优惠套餐:2个大人1个小孩(小孩要求为1.4米以下),原价200元的套餐门票特价仅售61元,限量100套,售完即止(仅限天猫店预定)。

木兰天池景区负责人介绍,该景区拥有优美的自然山水生态资源,特别是10里“大峡谷”的奇石、古木、深潭、飞瀑等给游人留下了难忘印象;还有“高山草原”、“七彩河滩”、“农家博物馆”、“木兰外婆故居”等自然、人文景观,更是让游人们流连忘返。景区海拔350公尺的山巅之上有一块占地900余亩的“天池”,7艘画舫可以在湖面上来回游弋。“六一”儿童节,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到景区享受“高山湖泊”的垂钓乐趣,乘坐从湖面上一跃而过的单、双人“滑索”,以及“天池”堤岸波道上的“滑草”,还有设在“天池”湖面上的水上探险、水上钢丝、水上网格……以上娱乐、挑战、刺激的运动式项目,除了“滑索”、“滑草”两项收费之外,其它项目均为免费。其外,景区还安排了许多以体现童真、童趣为主题,极具知识性、趣味性的互动性活动——折叠纸飞机、制作风筝和剪纸艺术等比赛,供家长们带着孩子选择参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