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为革命老区留守儿童过六一保驾护航
2016-05-30 20:1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 何丽芬)蔡甸区侏儒山街有着光辉灿烂的革命历史,是武汉市革命老区镇乡之一。由于地理位置偏僻,经济相对落后,这里众多的青壮年都到经济发达的大城市务工,留下了守家的老人和年幼的孩子。“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这些留守儿童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5月27日,区教育局在侏儒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情系红色革命老区,爱心助教留守儿童”的活动。

为了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蔡甸区城管执法三队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集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5月26日城管执法三队李新武队长为此召开全体队员专题会,做了安全保卫工作安排部署。5月27日儿童节活动开展前,执法队员们在侏儒中心小学周边不间断巡查,取缔学校周边无证占道经营的小摊小贩,并督促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及社会人士车辆按秩序进场,规范停车,保证了活动现场周边的整洁、有序。

在活动现场看着孩子们欢乐开怀,兴奋的庆祝自己的节日,队员们一致认为,再辛苦,为了这些留守的孩子,能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太值得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