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嗨”翻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2016-06-10 11: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叶圣凡通讯员刘斌)这个夏天,小龙虾再一次风靡江城武汉,端午节期间,最火的美食莫过于它了。6月9日上午,首届“极地钓虾节”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一亮相,就受到四方游客的热捧。

活动现场,园区工作人员告诉长江网记者,本次钓虾节规定,以十人为一组,每组限时十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钓上来的小龙虾均可带走。

上午十点,不少游客就来到了园区喷泉广场,两位外籍美人鱼手把手、耐心地教小朋友钓龙虾。活动开始后,不少游客发现钓虾子比钓鱼难多了,虽然步骤简单,但是想要快速地钓上一只虾,还真不容易。小龙虾在池中要么一动不动,要么一个劲的往暗处躲,一些性急的游客干脆用手去捉虾子。

园区营销经理易兰静告诉记者:“因为武汉人喜欢吃,一到夏天特别爱吃小龙虾。举办首届极地钓虾节,就是想告诉全国各地的游客,海昌海洋公园不但是武汉最好玩的主题公园,而且可以让父母带着孩子,或者亲朋好友一起来这里动手钓龙虾,尽情品尝自己动手获得的劳动成果,享受一个别有风味的端午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