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公示牌进社区 城管处理违建提速获好评
2016-06-15 15: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雷筱露)6月15日上午,家住显正街17号的居民李先生看到有人在家门口摆放宣传板,立即拨打了汉阳城管建桥中队队员的电话,城管队员十多分钟后赶到现场,立即制止了这种行为。处理问题的速度比平时快了几倍,得到了周围群众的好评。

建桥辖区即将纳入拆迁范围,违法搭建层出不穷。有时候当执法队员发现违建时,建筑都已成型,拆除的难度很大。6月初,在建桥街道的各个社区内,印有建桥中队城管队员姓名和联系方式的违建、出店占道举报牌正式“上线”,标志着建桥城管中队进社区工作全面启动。

城管中队举报公示牌都挂在每个社区非常醒目的位置,如果想反映城市管理方面的任何问题,都可以按照举报牌上的电话号码直接联系建桥中队队员,这样可以方便队员第一时间前去现场处理。城管队员入驻社区,为社区城市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处理速度更快了,反映问题更直接了,居民赞扬声也多了。举报公示牌挂入社区后,问题都能解决在萌芽状态,直接找辖区队员,一步到位、省时省力,社区环境秩序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