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损招牌从天而降吓晕市民 洪山城管紧急拆除
2016-06-15 17: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杜微波 雷定徳)一块破损门面招牌被大风吹刮掉落,差点砸伤路过的行人,6月15日,市民谢女士经历了这样惊险的一幕。经过洪山区城管委组织人员紧急拆除,在事发当天下午消除了该路段的安全隐患。

事发路段位于洪山区珞狮南路与机场二路交汇处,距离珞狮路小学大门口不远。据当事人谢女士的儿子市民徐先生介绍,15日早上7点半左右,谢女士送孙子上学经过该路段时,一块夹杂木片、铝条的广告招牌从她头顶一侧掉落,险些砸到她的身体。由于事发突然,谢女士受惊吓过度当场昏倒在地,等她缓过神来赶紧联系老伴,两人把孙子送到学校后,立即到附近的中建三局医院检查,所幸并无大碍,医生建议谢女士休息调理两天。

15日下午两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该路段已经局部打围,五六名城管执法队员正在马路边提醒过往市民注意安全。在设立招牌的门面房檐上,几名工人使用焊枪等工具拆解钢构支架。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发生脱落的招牌是以前一家银行的门面招牌,脱落原因可能是自身结构老化,加上当天发生大风天气。

记者从洪山区城管委了解到,至15日下午16时30分,发生脱落事故的门面招牌被整体拆除,该委已安排清扫保洁人员将路面清理干净,下午17时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