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四路一处不明电线坠地 人窜车道生隐患
2016-07-01 16:2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赵志宏 廖思敏)7月1日凌晨12::10时,硚口城管道桥队排渍人员和该区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在暴雨中,合理处置完毕了一场人为的制造的“险情”,替道路排了堵。

30日晚9:50时左右,道桥队排渍人员正在辖区古田四路巡查道路损淹状况时,发现硚口法院对面(即道路东侧)一侧,行人都不走人行道,而是绕到机动车道上行走,夜深雨大车速快,安全隐患严重。

是啥原因咧?道桥队排渍人员询问后得知,原来是这里的人行道上“躺着”一根从路边水泥杆上坠下的疑似电线的不明管线,粗约1公分的。把雨中匆匆赶路的行人逼到了机动车道上来。

道桥队排渍人员查看后认定,因为潮湿的地面会导电,所以这肯定不是电线,起码也是根不带电的线,而且顺势望去,线的另一头牵挂着的电杆不高,好像也不是供电电杆。但这样子让它“躺”在地上,肯定也会吓着过往行人,咋办?

道桥队排渍人员立即与该区110 指挥中心联系,联系到了电杆权属单位(是强力部门的视频监控线,不能点名),原来是条视频监控线,被交加的风雨刮断坠地。在确认此线无电后,道桥队排渍人员协助随后赶来的权属单位抢修人员一道,用施工板打围该区域,并竖起安全提示牌,对这条断线予以临时处置,时至凌晨12:10时,处置完毕,避免它再“躺”在地上吓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