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一公厕水渍过膝盖 清扫员被困厕所内
2016-07-01 16: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黄飞 郭悦琪)暴雨天气,武昌区城管委厕管站对全区公厕进行了全面排查,全区仅白沙洲地区丁公庙公厕出现渍水现象,渍水超过膝盖,清扫员居住房也被水淹,居民已无法正常如厕,一对老年公厕清扫员夫妇被困于公厕内。

厕管站站长黄飞和闵少堂赶到受灾现场,二人分别将年老的清扫员夫妇背出,将居住房内的床铺、家电搬到地势较高地方进行安置。

武昌区城管委业务科科长高武连同厕管站工作人员在该公厕周边进行查看,发现周边不远的地势较高两处公厕未出现水情,可以正常如厕。城管委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社区,在周边张贴如厕疏导通告,同时也在渍水公厕处张贴通告,提示居民做好如厕防范。

此外,厕管站还准备了清洗及消毒物品,待水退后,厕管站将立即组织人员对公厕进行管网排污、消毒和清洗,确保公厕正常使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